首页
>要闻动态>街镇资讯

[温泉街道]多管齐下打响今冬明春护林防火“第一枪”

浏览量:

字号:

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组织街村两级干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刻认识防灭火工作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增强做好今冬明春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明确街道主要领导为防灭火第一责任人,包区两委、包村干部为直接责任人,各村支部书记为属地责任人,建立健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管理体系,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形成防灭火的齐抓共管合力。

三是加强巡逻,全面排查。采取具有针对性的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火灾发生。成立专班队伍,与重点村负责人签订责任状35份,对重点区域进行巡逻排查70余次,并联合派出所对火灾肇事者予以坚决打击、依法查处。

四是落实保障,完善预案。制定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好扑火灭火物资工具,并对原有防灭火器材、设备进行维护,进一步提升火灾处理能力。截至目前,共组建镇(街)级30人、村级350 人的防火队伍。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