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经济动态
共克时艰,玲珑镇企业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1 10:46 来源:今日招远 访问次数:

“防疫消毒物资已准备完毕!”“所有厂区和办公区消毒完毕!”“防控疫情每日健康表格填写完毕!”连日来,为打好这场防疫攻坚战,玲珑镇组织各企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镇政府统一部署,提前谋划、有效行动,在春节返工前,从宣传到定规,从消毒到测温,多措并举,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地,保障企业员工安全、健康地进入新一轮工作。

(金豪矿机工作人员对来访人员进行温度测量)

“我们接到上级通知后,通过微信群和电话下发了暂缓开工通知,通过员工微信群、朋友圈、微博等方式对疫情情况和政府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及时有效的宣传;强化了目前值班人员的防控工作,要求进企业的每一个人都接受体温测量,对到访人员统一登记造册;落实各项开工前的防疫准备:配齐物资、打扫卫生、开窗通风、对办公楼和设备实施全部进行了消毒。房间角落、封存车辆……一处不落。”金豪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开源牧业工作人员对厂区进行现场消毒,在车辆入口设置专业消毒池和消毒区对车辆进行专业消毒)

开源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派专人针对每名外地职工进行了电话随访,对职工健康状况及节假日期间接触敏感人群情况进行了摸底排查,摸清了底数,同时要求其暂缓返工时间。他们设置了专门的隔离宿舍,待隔离期结束后再统一上岗作业。目前,该公司坚持每日全体人员体温检测进厂,坚持每日上班前、下班后消杀防疫,设置专门的消毒区,坚持每日对进出企业的车辆和人员进行登记造册并消杀防疫。

玲珑镇通过微信、电话等形式及时主动向企业通报和介绍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治情况和预防措施,引导其做好防控工作,营造共克时艰、合力抗击疫情的浓厚氛围。与此同时,为确保疫情期间工作实效,镇政府组织工作人员,定期对各企业进行现场检查核实,及时掌握企业情况动态,对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有关困难问题,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生产经营。[战书旗 许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