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城建动态
全市空气质量改善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06 14:19 来源:今日招远 访问次数:

3月4日,全市空气质量改善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有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有进指出,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对垒胶着、经济发展开局决战“双期叠加”的特殊时期,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空气质量改善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主要因为这两项工作特别重要,尤其是空气质量改善刻不容缓,全市上下必须迅速行动,用尽一切手段,动员一切力量,聚力攻坚落实,奋力迎头赶上。

吴有进强调,今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最后一年,各级各部门要知耻后勇、奋起赶超,全力打好空气质量改善翻身仗。要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拿出最好的战斗状态,坚定信心和决心,发挥更大的主观能动性来弥补工作的短板和不足。要解决好职责分工问题,拿出最强的攻坚措施,分兵把口、分线作战。要解决好责任落实问题,拿出最严的奖惩办法,通过重奖重罚、严肃问责,倒逼各级扛牢责任、狠抓落实。

会议还对其他生态环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去年和今年1月份招远空气质量状况。[王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