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第四届招远惠民消费季 黄金博物馆迎来一批“新导游”

浏览量:

字号:

职业体验是一类新兴的青少年儿童娱教服务商业项目。简单讲就是为青少年儿童提供设施道具和模拟场地,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扮演各行业成人职业角色,在玩乐中培养职业理想,规划自己的未来。招远黄金博物馆就是职业体验的理想场所。

8月23日,黄金博物馆迎来招远市第十六中学的“我是小小导游员”职业体验团队。团队一行七人,来到黄金博物馆,带上麦克风,体验导游职业,为自己的人生职业尝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小导游们在景区讲解员的指导下,总结学习讲解技巧和经验,熟悉接待讲解流程,掌握景区讲解词,然后带上麦克风开启自己的“导游员”职业体验之旅。

“导游们”先后来到黄金博物馆黄金文化展厅和将军风采厅进行“品读黄金前世今生”和“传承红色文化基因”讲解体验;然后小导游们带上矿工帽,乘坐小矿车,深入到108矿井当中,做了一次采金人,体验招远采金工人的艰辛付出。这次体验活动,让同学们亲身参与到导游的职业中,增强自身适应社会以及生存的能力。

黄金博物馆职业体验基地吸取了学习与实践的理论精华,在学校学习之余,提供给青少年儿童一个课外实践的基地,担负起培养他们未来职业规划、适应社会竞争的教育重任,青少年儿童通过角色扮演,巧妙的将学习知识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在寓教于乐中提升自身生活技能。欢迎更多团体前来体验。

正值第四届招远惠民消费季活动,此时来淘金小镇,淘金大赛、抖音汉服艺术赛、篝火狂欢晚会。众多精彩活动等你来体验,还可赢取免票机会。咨询热线:0535-8391799[王苗 张颖超]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