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时政专题>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山东>媒体报道

贺业增检查生态环保工作并开展项目调研

浏览量:

字号:

4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贺业增到鑫怡小区、齐山镇南台村检查环保督察交办件办理工作,并深入金宝电子、双塔食品厂区开展项目调研。

在环保督察交办件办理检查现场,贺业增认真听取了交办件办理进展、采取措施及下步巩固打算,详细查看固体废物堆放、小区绿地绿化、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情况。他指出,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自觉维护“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聚焦重点行业、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逐项抓落实、逐件抓整改,尚未全面完成的案件要加大整改力度,已经整改到位的案件要坚决杜绝问题反弹反复,守护好招远的蓝天白云和绿水青山。

在企业车间,贺业增着重听取了项目生产工艺流程、产品应用领域、市场发展前景等介绍。他强调,安全生产、自主创新是企业的生命线,要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产品质量、安全意识,真正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包保帮扶工作责任,在政策指导、破解难题、促进发展上帮到实处、帮出成效,努力为企业创造最优的发展环境。(记者 刘萍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