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政协招远市十一届一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

浏览量:

字号:

政协第十一届招远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珍惜荣誉、牢记责任、不辱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事关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极大的热情建言献策,踊跃书写提案。24日下午,政协第十一届招远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建春及提案审查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提案审查委员会全体成员对委员提案进行了认真汇总整理,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康魁祥介绍,大会期间,提案审查委员会共收到委员提案143件,经审查立案138件。

与以往相比,本次大会提案的内容广泛,重点突出,视野开阔,领域拓宽,亮点纷呈。委员们围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会后,政协提案委将会同市委办、市政府办,联合召开承办单位负责人会议,专门部署提案交办工作,督促相关部门和单位,认真做好提案办理工作,使委员提案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招远高质量发展辉煌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王志嵩 郭杨 原晓东)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