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便民服务

关于保障群众到“黄码医院”就医的公告

浏览量: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临时全域静止状态下的医疗服务水平,保障封控区、管控区及隔离点群众基本就医需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确定招远市中医医院作为疫情防控期间的“黄码医院”,地址位于泉山东路88号。

二、“黄码医院”主要承担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及封控区、管控区等重点人员急危重症、血透、化疗、孕产等必需的医疗救治任务。

三、就医流程:就医前,有急危重症情况需紧急送医的或有特殊诊疗需求的风险人员,可主动联系所在乡镇(街道)进行就医。通过乡镇(街道)预约“黄码医院”,在乡镇(街道)工作人员陪同下通过转运车“点对点”前往“黄码医院”。就医中,须严格遵守医院院感防控要求,按照院内相关提示就医,不得私自到管控区域以外活动。就医后,患者乘坐由乡镇(街道)联系的专用转运车辆“点对点”返回,全程实行闭环管理。

如遇紧急、突发等急需就医的,可直接拨打120就诊。“黄码医院”备有2辆线下救护车,拨打120占线或无法接通的,可拨打应急电话:8160748或8090527。

镇(街道)预约“黄码医院”电话

温泉街道电话:8023002,大秦家街道电话:8388305,

泉山街道电话:8113805,罗峰街道电话:8213557,

梦芝街道电话:8229051,辛庄镇电话:8316601,

蚕庄镇电话:8322001,张星镇电话:8332002,

阜山镇电话:8352002,玲珑镇电话:8362002,

金岭镇电话:8372002,齐山镇电话:8412002,

夏甸镇电话:8442001,毕郭镇电话:8472002。

温馨提示:请广大市民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在就医全程规范佩戴防护口罩,和他人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医保卡等个人有效证件,配合医务人员做好测温验码及信息登记。



招远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26日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